close

你還是老樣子總是寫錯字但我也總是很奇妙的看得懂 哈

我覺得我們真的應該找間咖啡廳當做屬於我們的老地方了 哈。但如果要真正交心談,可能需要你用說的然後我再用寫的,畢竟我真的不太會講話。(雖然有比以前好一點)

所以我現在不是在跟你談未來了嗎?不過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改變得最多的是我,換做是以前的自己,會寧願回到過去而放棄未來,但是現在我真的,無敵超級!期待我的未來!^—^

你啊。。對每個人都太認真了,才會覺得這麽累 有時候什麽都不想,只想著好笑的事,就會覺得開心了啊! 當然有信仰也是個重點,因為你知道 心裡總屬於個地方,只要累了就能到那去,就什麽也不再擔心了! 信仰只是個很簡單的東西,只要你看看你的心在哪裡是最舒服最自在的。完全不用偽裝。

沒錯,就是你外表看起來真的太陽光太強了,所以大家都不會想到要去擔心你,甚至有時候我也會忘記 其實你也只是和個小女生而已啊 但我覺得,就算我們說得再多,也比不上你給雪琪的一個擁抱。不需要特別的去想該怎麽安慰她,做就對了 你總是想太多

我有想象過你的未來的其中一個方向,就是當個自由旅行者,到各地去尋找自己的心(當然前提是你的家人允許) 這樣的未來也很棒啊! 其實不管怎樣的未來都可以很棒,只在於你的心態。

是啊我也覺得我變了好多。。比以前更勇敢了一些。。欣慰哈哈: ) 

真希望可以一直進步下去,我就能成為心裡想成為的最棒的自己。

所以你的blog現在是有5-9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