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啊,只有跟你講話我才能把心裡想的亂七八糟的都講出來。。也可以從你那裡學習到 看到不一樣的想法從而檢討自己

我有感覺到 最近的你真的有點疲累 一直在為未來的事煩惱吧,的確你的未來比我的未來難上幾十倍 但我還是會叫你放心,也不是我太樂觀 可能是我太知足于現在這個狀態了,我總是覺得 我有好多家人朋友這就已經足夠讓我覺得很幸福了。但我知道你不一樣,你想進步,努力地把未來做得最好! 其實只是我們的心態不一樣而已,也可能是我懦弱,怕失敗,不敢像你一樣堅持。

我當然知道他們會擔心我,但我真的很有信心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最重要的是他們 但我還是想 長大。想訓練現在這個懦弱的自己,想要變得 強大到可以保護他們。所以請你也相信我,讓我去闖吧: ) 

加倍的回報這點是我跟你的共同點 哈,因為是朋友所以真的很想盡能力地付出與回報,很想大家都沒煩惱開開心心的,尤其是你也給了我很多力量

不過。。。雪琪我真的靠不進她 我是說心 雖然我明白她的性格 但我不知該怎麽表達,我也很在乎她這個朋友: / 所以我才說靠你啊,畢竟你可是靠得進她的心的人啊。

我也很開心你現在工作能遇到貴人,多向他們學習吧,但要懂得分辨哪個該學哪個不該,因為他們和你不是一樣 你要保留你最初的那顆心

我說妳為什麽要在晚上回信給我啦!?我本來都要睡覺了欸!害我躺著一直想想想可惡!小說我明天才看,然後在跟你說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