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我不想將早起啦>_<今天一定不用睡了,又要到學校睡Orz...可是要考試了又不可以不聽課,所以要等到放學才能睡了T_T不對....回家要讀書所以一天不用睡...........QAQ(悲劇的人生


今天睡到4點才起來=w=然後就一直玩電腦玩到7點才出去吃飯。那間店真的不好吃啊....吃到我鄒眉頭囧,老爸也有同感。吃完過後帶國偉去剪頭髮,他真的很欠打= =他說剪到不要超過眉毛就好了,可是才超過那麼一點!!==+有點不爽,老爸also有同感XD結果悲劇了,剪完出來的時候我們快笑死,因為剪太短了www差一點沒變光頭,國偉還握拳頭講要打那個理髮師XD
之後去寵物店買倉鼠的飼料,面真的有很多所謂'寵物',例如臭鼬..蟑螂..變色龍..猴子....鱷魚等....Orz我很好奇這些動物真的有人會買嗎= =?雖然還有賣一些正經的動物啦..祝賀你們不會倒閉吧囧。不過那個猴子真的很特別,好像一個小型人一樣,跟人的手一樣小0.0不過好恐怖又有一點可愛..
還有鸚鵡!!0w0好難得看到寵物店有鸚鵡,不過我跟牠hello牠不會應我的=-=媽咪說那間不是寵物店來的,是恐怖店XD真的有點..恐怖Orz買完了速速撤走~~XD之後就回家玩電腦去啦~!我說明天在學校一定要努力讀書啊啊!!(握拳

 

 

 

溫馨小提醒:喂貓咪之前請確定食物的溫度哦!太燒的話可能會燙傷貓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