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讀書計劃完完全全失敗Orz雖然講在學校有做一點數學,but睡覺的時間更多= =放學又被沖田引誘到去睡了()然後晚上起來又很忙哦(忙玩game)總之我真的是太失敗啦~!!

生理期來肚子痛已經夠不爽了,竟然還被人騙= =+你妹的不會選別一天才來騙哦?不爽+不爽Orz 我辛辛苦苦(也不是很辛苦)賺來的花就這樣沒了T_T不過不值得生氣,遊戲就是要玩的開心,遊戲而已嘛 算了吧!!希望那個人會好好善用我的1000朵花(揮手帕~~ 我就把它幻想成那個人很窮很窮~~然後欠別人一大筆錢如果再不還就要報警了然後我就大發慈悲的給他了~~嗯嗯結局非常完美(yeah手勢
宗慧真的很好笑,不明白她的腦袋到底裝什麽,每次說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出來 囧 不過這樣也蠻歡樂的,雖然吵了點·_·
真的不能看倉鼠睡覺,會被萌死>w<~可愛的,抱牠出來還在我的手上睡,然後手腳還一直抖XD其實我特別偏愛小A=w=(偏心! 沒辦法啦牠可愛到
~~~~~
前面的頭髮又長了= =每天長長長,很懶惰剪啦!!我生日的時候一定要許一個願望:頭髮永遠不會變長!

明天好像又要check,只好等下去剪咯~不然就pin起來咯~怕你啊:P
今天又是熬夜天,其實我很想改回來的我想睡床啦
>_<


每日溫馨小提示:睡覺之前要記得閉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