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很眼睡那樣=_=可能是因為沒有睡午覺。學校真的很難睡,可以帶枕頭去就好了。明明說好每天去學校做數學的,可是每次做了幾題又提不起勁了-_-(趴---

最近蘑菇越來越遲了,每次都要站個5分鐘她才出來- -算了吧,就當做是補回去年的,想起去年我好像一直遲到啊Orz今天無意間聽到宗慧對老羊說''我只要你,心儀還有佩儀就好了''.....有點失望。雖然說宗慧和我也不是很好的朋友,但畢竟我還蠻喜歡她的,難免會有些失望。她們4個就這樣無意間的把我們分開了不是嗎。呵
在班上突然想起小班。...離開蠻久了吧,還不回來嗎?有點想念呢...應該不是有點.....。周會的時候突然說明天就要考Moral,Wasei!給驚喜是不是!?還好我們的老師有給Nilai叫我們背起來,說一定會出的。結果我到現在還沒背完=A= 可能我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XD就算去學校再讀,沒人打擾我的話一下子就能背好了((被打 背完這個后要開始背國文了。在考慮著考完試之後要不要和蘑菇一起補習,看到她逐漸沒那麼笨了真是可喜可賀。背聽寫默寫我還OK,但是要寫作文就真的有點...=_=,考完試后再考慮吧。小A很喜歡趴在屋頂上面睡覺,可愛死了!!啦啦啦!!!>w<(冒愛心~~
5點了,今天不睡是因為等下Moral3個小時= =.20分鐘就做好了其他時間補眠。
PS:臭麗芳難怪我的手錶時間會不對!!我還以為這次買的手錶又壞壞的咧!欠打哦!揍你哦!!= =+


每日溫馨小提醒:寫完日記后,記得檢查一遍有沒有錯字,不要像某人一大堆錯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