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真是奇怪,應該是說我很奇怪,怎麼會一直弄亂時間咧@@?還以為沒有下課,原來在我睡覺的時候已經下過了。還以為Moral是考到10點半然後直接放學回家,哪裡知道其實已經1點多了 @ @真是奇怪的一天。


moral還真的是去到學校才背-_-結果沒有背到1,要背的時候已經要考了囧,太高估我的能力了。可是考的時候我明明看到手錶是9點半= =然後考完的過程中我又覺得時間很像過很快所以就以為是考到10點半就回家了,結果蘑菇跟我講我才懂原來已經1點多了=_=...
真是亂七八糟的時間。都是臭麗芳害的!
放學的時候剛睡醒朦朧之中四千金突然叫我們選禮物@ @我都還沒睡醒咧什麽都看不清楚。只好隨便選個我喜歡的顏色的卡和容易拿的禮物,怎知道這兩個都是佩羚的XD超巧的。可能是她的品味符合我的口味吧。XD老羊竟然還沒選就逃走了= =,隨後欣儀和宗慧又跟去了。真是掃興。= =!
我選到的是許願瓶,還蠻喜歡的。裏面有很多小星星折紙,看得出來佩羚很有誠意。^^其他3樣分別是撲滿,撲滿,和鏡子。我很慶倖我選的禮物ww楚瑤真的很神通廣大(難聽一點是八卦- -)什麽都懂,就是她告訴我那些禮物是什麽來的,囧。其實有點驚訝她們突然送禮物@@是因為最後一年的關係嗎?總之謝謝啦~我會敏記於心的:)


每日溫馨小提示:在學校睡覺的時候不要壓著眼睛喔,不然會看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